close

連假前一天都是充滿希望的是不???

 

「海綿寶寶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 

其實我之前都是做服務業所以有連假放之前真的頗無感的!

 

直到腦袋清醒才想高興到尖叫呀!!!

 

「尖叫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 

 

 

今天只是想快一點把名單聯絡完畢,要開始確認參加的人數,老實說時間真的就咻~~~

 

直到老大說提早下班這回事,我才回神哈哈,只是還是繼續打電話啦,今日事今日畢.

 

看著小倩、筱璇一直在努力我也不能輸

 

突然一陣歡呼,很開心MD提前達成,也邀請我們一起入境,特別的感覺,暖洋洋

 

可以一起完成一件事的感覺很棒,每個人都是一份子!

 

希望每個人都可以超標!每次都可以好又更好

 

 

 

越熟悉每位同事,就會越被他們的特質所吸引,越去了解越可以知道他們所擁有的優點,

 

也要謝謝目前這幾天的一點一滴,讓我每天經歷不同事情,可以往成長的方向邁步.

 

我來到了這個大家庭,跟我之前完全不同領域的地方,我還在學習摸索

 

謝謝每個人的包容、鼓勵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湘湘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