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的才藝表演太好笑了(爆炸XDDD

 

現在的孩子們好有才藝呀~~~

 

 

下午看著大家狂打電話超熱血的!!!

 

我也跟著熱血了

 

而且工讀生的成績很棒呀

 

 

 

 

我很喜歡下午三點半老大跟大家檢討

 

吸收了非常多想法!!!

 

真的很棒,覺得他們在進步,我也可以一起進步

 

也跟筱璇再次討論怎麼說會更好

 

當然不能我們的拚勁不能輸他們呀

 

我今天把新開發的台中資料打的告一段落了

 

明天開始要確認出席人數

 

再來還要繼續找資料 

 

台中再努力多找一些,還會往彰化找找

 

因為有七月有四場台中說明會

 

我會努力找資料,不放棄任何機會

 

因為老大說的,不要預設立場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湘湘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